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取我

我發現我最近一直在下檔
然後一直下不完
一個東西下一些我就沒耐心
再用另一個軟體下

周而復始造成的結果就是
沒有一個下好的!!
比起之前只要下卡褪卡褪
現在真的是太忙亂了我!!

但我剛剛有下到一個小檔
重點是,
也沒字幕
我卻看的擱擱笑

我跟比安卡說:沒字幕,我也看不懂,卻格格笑,我病了我!

比安卡只回了我一句:你是!!

可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笑啊!!(理直氣壯)

snapshot20081202143009.jpg

中丸在認真分享的時候
阿卡就在旁邊進行他偉大的藝術創作了!

p。s
說到中丸,那天我給比安卡看和也ms的新髮型的時候
順便也給看了中丸的,
結果比安卡馬上說:是黃子佼!!!他是黃子佼啊!!!

我聽到笑到不行,中丸救助員,對不起!

snapshot20081202143408.jpg


順帶一提,阿卡真的是個假老外
歐巴馬關你什麼事?
你真以為你是美國人了啊?!

但他畫自己的圖像這真的讓我覺得好好笑
媽的逼逼!是學齡前兒童的行為耶!!

snapshot20081202143114.jpg


↑是特寫
好幽默!我看了莫名的咯咯笑不停
真的很像神經病!!

重點是我覺得阿卡把自己的鬍子畫的很好
很搭耶!!
我應該要把它弄成手機桌布才對,哈哈!

以上。檔都下不完,我真的膩了,頭也越來越暈了。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大爺真的很幼稚啊!!
不過這樣也好
至少我們已經可以先做好心理建設(?)了
阿卡如果哪天真的蓄鬍起來的話
應該也是個還有些帥氣的流浪漢!!(重點全錯)
wreathclock
プロフィール

麗莎

Author:麗莎

最新の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リンク
Plurk.com
